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完成超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第4轮首回合先赛6场。AC米兰在被布雷西亚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后半个小时连扳四球完成超级逆转。

  安切洛蒂此役遣上二线阵容,博列洛与奥利维拉担纲锋线,门将位置上起用了卡拉奇。第34和37分钟,布雷西亚利用AC米兰门将的两次失误攻入两球。

  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换上西米奇与安东内利,第59分钟因扎吉也替补登场,AC米兰的进攻立即得到改观。第61分钟卡福传球,西米奇头球击中门柱被门将扑出,但主裁判认定球已越过球门线,AC米兰扳回一城。第67分钟,布罗基在门前25米处远射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米兰开出角球,极为活跃的因扎吉推射打进球门顶端,终结了9月13日以来的个人进球荒。第86分钟,博列洛抓住斯坦科维丘斯失误,胸部停球抽射远角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2上。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罗马客场2∶1击败意乙球队的里雅斯特,巴勒莫客场0∶1负于桑普多利亚,

雷吉纳主场2∶2平切沃,利沃诺客场1∶2负于阿雷佐,恩波利主场1∶0力擒意乙领头羊热那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