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崔毒”送常昊生日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刚刚在韩国度过了30岁生日的常昊,昨天就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要在而立之年再夺冠军的誓言——他以3目半的优势力克韩国棋手崔哲瀚,闯入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四强。赛后常昊说:“崔哲瀚送了我一份重要的生日礼物。”

  对于韩国现在三号人物崔哲瀚,常昊几乎是他的天敌,自从第五届应氏杯决赛完败常昊,“毒蛇”的上升势头就出现了明显停滞的迹象。因此,今天崔哲瀚开局就一反常态猛
抢实地,结果在中盘决定胜负的战斗中走出缓手,随后又在打劫中出现失误,让常昊再次取胜。

  另一位今天出击的中国棋手俞斌,被韩国新锐白洪淅在劣势下逆转,以10目半的巨大差距惨遭淘汰。

  中国围棋队教练刘小光在看完这两盘棋后说:“真是世事难料。本以为‘崔毒’厉害,结果却表现平平。而俞老实力应该高于对手,结果却输了很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