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上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48 世界体育周报

  11月2日

  目标——季后赛第二轮

  由健康的姚麦率领的火箭队客战负于爵士,赛后姚明说:“我们的表现其实还可以,需要的是更多的磨合。我个人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第二轮,这是我的底线,我在这门外徘
徊4年了。”姚明也表示出对冠军的渴望:“我当然很想拿冠军,但是冠军是要靠全队的整体条件和信心、毅力才能得到的。而火箭队尚不具备这些。当然火箭队也有好的变化,比如阿尔斯通,他变得更机灵,更硬朗,投篮的时机掌握得更准了。”

  11月3日

  机动性提高

  继范甘迪称赞姚明的机动性比上赛季提高不少之后,《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洛佩兹在博客里也表达了类似观点,同时,他还指出姚明的体重减轻后,可以更长时间地留在球场上。不过,这位专家认为火箭队亟待解决的是给姚明找个有进攻能力的替补。

  11月4日

  是德比,不是持久战

  在范帅提出

火箭今要以小牛和
马刺
上赛季的60胜为追赶目标之后,球队更衣室里都对即将开战的得州德比信心十足。姚明表示,队内还没有人认为这场得州内战会升级成为持久战。

  买票笼络主场球迷

  首战被爵士击败后,

火箭队把与小牛的赛季第一个主场看得特别重,不仅主教练范甘迪自掏腰包购买50张门票赠送给球迷们,姚麦也跟进,各自购买了40张门票赠送给球迷。

  片花主打亲情

  姚明为火箭队新拍的广告正式亮相,他与连续4年购买火箭全季主场套票的格尔达家联袂亮相。先是姚明带着两个孩子在丰田中心打球,然后他与格尔达全家举起宣传牌,背景声音是“支持球队也要靠团队力量”,最后是姚明与他们一起品尝美味的甜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