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擅长先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36 世界体育周报

  引进了斯托贾科维奇、泰森·钱德勒和鲍比·杰克逊的黄蜂队实力明显得到提升,在“蜂王”克里斯·保罗的率领下,取得开赛三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步行者和火箭这样的强队。

  11月2日,黄蜂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首节,黄蜂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下半场,尽管凯尔特人占据上风,
但由于上半场欠债太多,最终仍以87比91落败。黄蜂获胜的头号功臣当属保罗,他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打出“准三双”的表现——20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皮尔斯表现也异常生猛,拿下29分、19个篮板。

  两天之后,东部劲旅步行者队也成为黄蜂“毒刺”的牺牲品。黄蜂客场100比91击败步行者后,拿到两连胜。是役,黄蜂仍旧是先发制人,半场结束时以48比40领先。步行者第三节开始反击,单节打了黄蜂一个32比21,一举将比分反超,但第四节开始后风云突变,步行者在前6分钟内只得到两分,而黄蜂则是多点开花,一波14比2的高潮过后,

步行者已经回天无力。尽管步行者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保罗的发挥,只让他得到16分、6次助攻,但黄蜂上场打球的10名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钱德勒还抢到15个篮板。

  11月6日,黄蜂终于回到了主场新奥尔良,对手是一天前以31分大胜小牛的

火箭。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火箭,黄蜂首节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26比15领先,半场结束时仍以48比42领先。火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改写为70比71,第四节开始时一度以77比76领先,但黄蜂随即打出14比3的高潮,最终以96比90取得比赛的胜利。

  经历了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正处于重建中,这场比赛也是黄蜂队自飓风后在新奥尔良进行的第4场比赛,18202张门票销售一空。黄蜂队与

火箭队比赛之前,橄榄球联盟的新奥尔良圣徒队取得了胜利。黄蜂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卫·韦斯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保罗送出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斯托贾科维奇一扫前两场的手冷,投中5记三分球。“圣徒队能做到的,我们也应该能做到。我们两支球队是互相影响的,他们植根于我们,我们植根于他们。”保罗说。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透露了球队获胜的关键:“我要求队员们尽可能打快,每次我们和火箭比赛时,我们都会加快比赛的节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