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36 世界体育周报

  11月2日

  山猫助教驾照被吊销

  由于危险驾驶,山猫队助理教练约翰·比克斯塔夫的驾照被吊销一年,同时还要完成24小时的社区劳动。约翰是山猫主教练兼总经理比克斯塔夫的儿子,27岁的约翰是NBA最年
轻的助理教练。

  两名裁判执法

  黄蜂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9分14秒时,裁判比尔·斯普尔右腿筋拉伤,不得不离场,此后没有重返球场,这让比赛只剩下两位裁判执法。

  诺奇奥尼担心为国效力

  效力于公牛队的阿根廷球员诺奇奥尼认为,NBA的国际球员今后为国效力将变得越发困难。诺奇奥尼举了加索尔的例子。“如果球队拒绝让球员参加国家队,这样就会产生问题。NBA球队担心加索尔的情况出现在自己身上,因此国际球员为国征战将变得越来越困难。”

  11月4日

  太阳老板挨罚

  由于抱怨裁判,太阳老板萨弗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受罚的老板——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太阳112比104战胜快艇的比赛中,萨弗在第四节公开表示对裁判不满。

  罗斯选择太阳

  被尼克斯队买断合同的罗斯与太阳队达成协议,将与太阳签定一份一年150万美元的合同。除太阳外,

马刺和热火也对罗斯表示出兴趣。

  11月5日

  霍华德被罚款

  由于在比赛中推搡对手,小牛前锋霍华德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在11月3日的“牛马大战”中,霍华德在第二节比赛中推搡马刺队的鲍文,被判恶意犯规,小牛以91比97落败。

  11月6日

  超音速补充希腊球员

  超音速签下了来自希腊的自由球员安德列亚斯·格莱尼亚达基斯,以充实球队实力。为了给新生力量腾出位置,超音速放弃了签约后卫卡利姆·拉什。拉什曾被球队看作是一名重要的板凳队员,然而持续没有好转的腹股沟伤势影响了拉什的上场。球队因此被迫做出了以上的决定。

  坎普期待重返NBA

  作为球迷投票选出的16名球员之一,坎普参加了超音速建队40周年的庆祝活动。坎普1989-1997赛季效力于超音速队,曾6次入选全明星。与湖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坎普得到了球迷最热烈的掌声。下个月,坎普将前往意大利,加盟罗马的一支球队,但他希望能有机会重返NBA。

  斯特恩为新奥尔良重建忧心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黄蜂队在短期内将所有比赛放在新奥尔良没有任何问题,但新奥尔良的城市恢复是个问题,这将影响到该市职业篮球的发展。本赛季,黄蜂队将在新奥尔良打6场比赛,与

火箭的比赛是6场中的第一场,剩余的比赛包括季后赛都将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11月7日

  米勒至少缺阵四周

  国王

中锋布拉德·米勒由于左脚受伤,将至少缺席4周的比赛。伤势严重影响了米勒的发挥。国王的前3场比赛,米勒场均只得到6分,投篮28投8中。国王输给雄鹿的比赛中,米勒只上场15分钟。

  马刺创造球队新纪录

  105比93击败尼克斯后,马刺客场取得三连胜,自1967-77赛季加入NBA以来,马刺首次在客场以3胜0负开局,不过他们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