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形势 中国队前景依旧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小组赛结束之后,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列德国队之后,按照本次比赛的规则,小组赛之后的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进行半决赛。小组赛成绩带入半决赛,因此第二阶段比赛尚未打响,中国队战绩仅为一胜两负,排在前面的有俄罗斯、德国、巴西和美国队。但昨天在中国队比赛之前,荷兰队突然发力将德国队拉下马,使得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不过,对于中国队来说,前路依旧渺茫。

  昨天,荷兰队战胜德国队之后,使德国队的战绩变为两胜两负,和中国队战绩相同,而巴西队和俄罗斯队依旧是全胜。在战胜美国队后,排在中国队之前的仅剩巴西、俄罗斯和德国三队,如果中国队想要出线,首要条件就是必须战胜所有对手,包括巴西、荷兰和波多黎各。取得全胜战绩的同时,还需要巴西和俄罗斯队输掉两场比赛,从目前状态看,俄罗斯队和巴西之间的交锋,俄罗斯队输球的可能更大,因此还必须指望荷兰或者波多黎各取胜俄罗斯队,这样同为两负的中国和俄罗斯才有可能比较小分决出晋级名额。

  不过,从目前状况看,俄罗斯队在小分方面领先

中国队甚多,除非俄罗斯队大败给巴西,而且输球的局数最好都是0∶3,这样中国队才有晋级希望。也就是说,中国队在接下来比赛全胜的情况下,还要看对手的脸色才能够晋级,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