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不满足 永不止步 永远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50 今晚报

  首届全国女足足协杯半决赛,天津汇森队凭借下半时冯雅荻的一记头球以1比0淘汰了大连队,顺利进入决赛,今天15时,本赛季第三次站在决赛赛场上的天津队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天津汇森队将士昨天表示,无论结果如何,她们首先要打出咱天津人的精气神,展现出天津女足永不满足、永不止步、永远拼搏的精神风貌。

  自全国女足足协杯赛第二阶段以来,天津汇森队尽遣年轻队员上场。让人们看到,
即便是在三名非洲外援均回国随国家队参加非洲女足锦标赛,前锋訾晶晶上调国家队后受伤,多名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却丝毫没有影响球队的战绩。天津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江苏队和大连队,打进决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没有外援参赛,天津本土的年轻队员成长了,在平时的比赛和训练中我们的队员与外援共同比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领队杨世来总结说,“我们通过足协杯的实战比赛锻炼了年轻的队伍,这同样是一种胜利。”

  本年度,天津汇森队先后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和全国女足锦标赛两大赛事中与冠军擦肩而过,屈居亚军。这一次在全国女足

足协杯赛的赛场上,天津队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对手是今年女足超级联赛冠军上海队。昨天,天津队进行了决赛之前的放松调整。近期大密度的比赛让队员们都很疲惫,一年中第三次面对冠军争夺,天津汇森队将士更加平和,也更加谨慎,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说:“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会一拼到底,现在全队上下士气很高,心态、精神面貌、战术等每个环节我们都要细致准备,毕竟竞技体育取胜才是关键。”

  自建队以来,天津汇森女足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进步,相信无论在今天的足协杯决赛赛场还是今后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的都将是一支永不满足、永不止步、永远拼搏的天津女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