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蒂尔“回归”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3 城市快报

  火箭与灰熊的较量备受瞩目,因为今年夏天火箭用斯威夫特和盖伊换来了原灰熊球员希恩·巴蒂尔,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3人各展神勇,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巴蒂尔是表现最全面的一个,他得到了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4次抢断。

  “我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出发点不是复仇。”巴蒂尔赛后非常平静,“我在这里度过了5年,我并不想来此寻仇。我只是希望帮助火箭获得一个漂亮的常规赛开局,现在我们面
对同赛区对手时,取胜的场次已经超过上赛季整个赛季面对同区对手的胜场了。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麦蒂也表示:“面对同区对手能取得2胜0负,表示我们前进了一大步。我挺羡慕巴蒂尔的,他回到原来打球的地方受到了球迷的欢迎。而我,每次回到奥兰多和多伦多的时候,球迷们都好像要杀了我。”虽然姚明和麦蒂分别拿下24分和19分,但巴蒂尔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因为这是他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孟菲斯。巴蒂尔在孟菲斯有很多好朋友,其中就包括灰熊球员埃迪·琼斯。琼斯说道:“他来到这里,而且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了,我可不喜欢这样。但是我不会抱怨全场球迷对他的起立欢迎和为他张贴的海报,这些年来,巴蒂尔为灰熊做了很大的贡献。而且从人格方面来说,他非常伟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