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联赛杯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老爵爷弗格森执教曼联二十年庆典的余温还没有消散,曼联队便在周二晚上进行的联赛杯中给弗格森兜头浇上一盆冷水。尽管曼联队在这场比赛中排出一个包括小小罗和鲁尼在内的强大的阵容,但他们还是被排在英冠联赛最后一名的南恩德队击败,从而告别了联赛杯八强。

  曼联队在联赛杯中的对手南恩德队目前在英冠联赛中仅排在最后一位,但就是这种
球队在周二晚上1比0将曼联淘汰出局。在比赛中攻入惟一入球的伊斯特伍德也是一位曼联队的球迷,他曾毕业于查尔顿开办的足球学校。

  在曼联队的首发阵容中有10名国脚级球员,其中包括小小罗和鲁尼。本周二在庆祝自己执教曼联二十周年的庆典中,弗格森就曾表示不会放弃联赛杯,因此会派出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对付对手。没想到这个在联赛中顺风顺水的阵容却没有给曼联队带来一场联赛杯的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小将大卫·琼斯在禁区外放倒对方球员使南恩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一直是

曼联球迷的伊斯特伍德主罚,球直飞入替补门将库什扎克把守的曼联队大门。此后,南恩德队便开始收缩防线。尽管鲁尼和小小罗不断发起强攻,但无奈对方门将表现出色,一次次化解了小小罗和鲁尼的射门。这个结果也最终保持到了终点。这也是南恩德队历史上第一次打入联赛杯的八强。

  刚刚参加完庆典的弗格森显然对这个结果十分不满:“我知道被别人一个耳光打在脸上的感觉。不过,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等到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想想我们应该怎样重新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