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大腕陆续抵沪备战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8日电记者平萍报道: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今天下午从慕尼黑飞抵上海,迎接即将开始的网球大师杯赛。“领先一步”的费德勒则将“忙里偷闲”,带着女朋友逛商店。

  下午3点半,纳达尔和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一起轻松地走出机场,顿时感受到喜爱他的球迷们的热情;到了下榻宾馆,守候多时的追星族递上本子请求签名,纳达尔都微笑
满足。他表示自己这段时间训练情况不错,“我感觉很好,伤势已经痊愈了。大师杯是个难打的比赛,聚集了所有最好的球员。我会全力以赴,为证明自己的实力做好了充分准备。”两小时后纳达尔便来到球场作适应性训练。与此同时,今天陆续“空降”上海的还有罗迪克、达维坚科、布莱恩兄弟等一大批明星。

  而6号率先抵达上海的头号选手费德勒,这两天已抓紧时间在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挥拍,积极备战大师杯,以训练倒时差。去年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自然格外重视,第一堂训练课,就由女友米尔卡担当陪练伙伴。当然,毕竟大赛还未开打,赢得先机的费德勒训练之外,带着女朋友躲开了球迷的围追堵截,上街散步逛商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