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棒球四强赛今日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京11月8日电特派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年亚洲棒球四强赛明天将在东京巨蛋棒球场挥棒开打,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台北三家职棒联赛的总冠军和中国星队(国家队),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拼出本年度亚洲职业棒球俱乐部的“霸主”,获冠、亚军的队伍将分获5000万、3000万日元的巨额奖金。

  亚洲棒球四强赛始于去年,参加今年比赛的四强是:日本北海道火腿队、韩国三星
狮、中国星队和中国台北LANEW熊队。比赛首先采用单循环赛,最终由获得单循环前两名的队伍进行冠亚军决赛。

  中国星队主要由原中国棒球队的年轻选手组成,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人选,主力投手李晨浩、王楠、徐铮和强棒孙岭峰因伤均未出战。中国棒协秘书长申伟称,中国队本次参赛旨在锻炼队伍,为备战2008奥运会积蓄力量。

  今天上午,中国队在东京巨蛋棒球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队长张玉锋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星队今年经过美国大联盟特派教练的指导,并通过在美国两个月和日本一个月的拉练和强化训练,打击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本次比赛会给国人和外国同行带来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