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遗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欧冠遗毒(图)

  11月7日,斯图加特队球员伯卡(左)与汉堡队球员柳博亚拼抢。当日,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斯图加特队主场以2∶0战胜汉堡队。新华社/路透

  切尔西、阿森纳、巴塞罗那、皇马、AC米兰、拜仁、里昂,这些参加了冠军杯赛的
豪门球队在上周末的国内联赛中都未尝胜果,冠军杯的后遗症仍然继续,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和德甲联赛中,同样参加了冠军杯的曼联队和汉堡队都身中———————

  英冠烂队绊倒曼联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11月6日是弗格森执教

曼联20周年纪念日,正沉浸于喜庆之中的弗爵爷却吃到败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队在联赛杯中竟然被英冠排名最后的索森德联队淘汰,这场败仗对弗爵爷来说无异于庆典蛋糕上的苍蝇。曼联队的欧洲冠军杯后遗症虽然没有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爆发,但在昨天的联赛杯中却暴露无遗。

  尽管只是一场联赛杯,尽管对手只是英冠副班长,但弗格森仍然摆出一副大炮打蚊子的架势,鲁尼、C•罗纳尔多等多名主力都披挂上阵,他显然不愿意在自己的喜庆日子出现意外。与英超“领头羊”曼联对阵,这让索森德联队很是兴奋,上半场曼联队的球门便被攻破。此后曼联队大举进攻,但连续作战后疲劳的身体让他们显得有心无力,索森德联队顽强地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曼联队无缘联赛杯八强,而索森德联队则迎来了近三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在昨天凌晨的联赛杯中,被淘汰的英超球队还有维冈、富勒姆、曼城、米德尔斯堡和西汉姆联队,晋级八强的纽卡斯尔联队和查尔顿也只是通过点球大战勉强过关。

  汉堡跌入降级区

  本报讯(记者申伟)

德甲第11轮北京时间昨天展开4场争夺,在冠军杯赛中一分未得的汉堡队继续低迷,客场0∶2负于
斯图加特
队,本场比赛过后汉堡队已经跌至德甲倒数第四,仅比排名倒数第一的汉诺威队多两分,而且排在汉堡之后的波鸿和汉诺威都要比汉堡队少赛一场。

  不来梅上轮战平被科特布斯终止了连胜势头,本轮志在获胜。比赛第32分钟,不来梅取得领先,弗林斯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在20多米外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入网。这是他8个月以来在联赛中的首个进球。第79分钟,不来梅扩大比分,沃尔夫后场对亨特犯规,迭戈中路25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比赛补时阶段,默特萨克对克罗地亚前锋本科犯规,巴诺维奇打入点球,最终不来梅客场2∶1力克纽伦堡。

  另外两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2∶1击败美因茨,多特蒙德主场0∶0战平亚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