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发威 热队胜超音速、黄蜂队四连胜创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韦德发威 热队胜超音速

  信报讯 当奥尼尔因伤缺阵时?熏韦德责无旁贷地挑起球队领袖的重担。昨天他得到了31分的高分,率队以90比87战胜超音速队。

  现在的热队已经全然没有了总冠军的风光,他们在本场比赛第一节就落后了10分
。之后韦德带领全队展开反击,并且终于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平。双方第四节打得相当激烈,韦德几乎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超音速。最后他以两个稳稳的罚篮帮球队锁定了胜局。

  奥尼尔因伤连续缺阵两场,替补他出场的老将莫宁出色地完成内线进攻和防守的任务,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热队的好消息是奥尼尔的伤情报告已经出来了,结果是没有那么严重,再休息几场大鲨鱼就可以重新上场了。

  最佳开局 黄蜂队四连胜

  信报讯 继在新奥尔良的主场取得胜利后,黄蜂队昨天穿着“俄克拉何马黄蜂”字样的队服出现在俄克拉何马,这是他们去年经受“卡特琳娜”飓风袭击后使用的第二个主场。在又一次的主场揭幕战中,黄蜂队以97比93击败了金州勇士,从而取得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胜。目前他们和爵士队是联盟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黄蜂队这场胜利来得颇为艰难。依靠篮板上的优势,黄蜂队在前三节一度领先了15分,但是勇士很快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并且在第四节反超。关键时刻斯托贾科维奇连得五分,帮助黄蜂取得了胜利。

  黄蜂队去年的最佳新秀保罗继续发挥出色,本场他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斯托贾科维奇也得到了18分。四连胜也是黄蜂队1988年建队以来的最佳开局。

  奇才两

中锋为争首发互殴

  信报讯 为了争夺球队的首发名额,华盛顿奇才队的两名中锋居然在更衣室打了起来。尽管球队希望这件事情保密,但还是被媒体揭露了出来。

  打架发生在托马斯和海伍德两名球员之间。据说事情的起因是海伍德的经纪人米勒抱怨奇才队主教练乔丹选择托马斯做首发是因为个人喜好,这种说法激怒了托马斯。他在不断升级的争论中一拳打向海伍德,而海伍德则猛撞托马斯的身体使其倒地。最后队员们把他们分开使这场争斗结束。

  海伍德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是奇才队的首发中锋,但在上星期三对骑士队的比赛中,在这个位置的则是托马斯。主教练乔丹对托马斯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也让海伍德很不平衡。

  球队内讧让奇才队输掉了接下来对魔术队的比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两负。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如何处罚这两名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