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主帅:我们会全力以赴战胜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11月8日电(记者徐征、孙巍)巴西队在8日进行的女排世界锦标赛第二轮小组赛中以3:0轻取阿塞拜疆队取得了六连胜。在谈到9日与中国队的比赛时,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强调,球队将会全力以赴战胜中国队。

  今年巴西队还没有在国际比赛中输给过中国队,但是吉马良斯说:“对于我们来说,中国队一直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因为中国队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防守也非常出色,
再加上中国队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

  “中国队是奥运会冠军,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加强拦网和防守是非常关键的。如果我们想要战胜中国队的话,我们必须在所有的方面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吉马良斯说。

  同时,吉马良斯还表示,在与阿塞拜疆队的比赛中,巴西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他说:“我们今天的比赛第三局的时候不是非常顺利。我们在防守反击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在下一场比赛前,这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

  巴西队的主力二传手苏萨在此前的比赛中因为肌肉拉伤而无法上场。吉马良斯透露,如果需要的话,他会把苏萨派上场。

  “现在她(苏萨)恢复得很快,不过仍然需要时间休息。会不会派她上场要看情况而定,如果需要的话她会上场的。不过这需要冒很大风险,毕竟我们后面还有更多硬仗要打。因此我会尽量不让她上场比赛。”吉马良斯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