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球星齐达内拜访孟加拉国 为孟法合资企业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11月8日电(记者黄亚男)法国球星齐达内8日在这里为孟加拉国农村银行与法国达能公司合资建设的农村-达能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农村银行创始人、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在揭牌仪式上说,农村-达能食品公司是他与达能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2005年11日在一次早餐会上提出的设想。这个合资企业的目的是生产适合孟加拉国贫困儿童饮用的营养酸奶。

  尤努斯说,这家合资企业属于赢利企业,但与其他赢利企业不同的是,利润不归个人所有,而是被注入到企业账户,用于扩大再生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