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坏小子”加斯科再次闯祸 夜总会斗殴被警方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8日电“坏小子”加斯科因又闯祸了。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这位前英格兰足坛著名球星因为打人而被警方拘留。

  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称,8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说有人在南肯辛顿地区的一家夜总会被打。大约半小时后,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并未找到肇事者加斯科因,经过搜索结果在附近的另一家夜总会里将其抓获。

  现年39岁的加斯科因被认为是英格兰最富天才的球员之一,他曾57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不过,由于酗酒,加斯科因的足球生涯自1998年后开始走下坡路。去年初,加斯科因出任凯特林俱乐部队主教练。然而,他仅工作了39天就因酗酒和举止不良被炒鱿鱼。(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