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红魔不敌英冠副班长 英格兰联赛杯曼联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中,强阵出击的曼联客场0比1不敌英冠联赛垫底的索森德联队,惨遭淘汰。

      为确保晋级,曼联本场比赛派上了鲁尼、C-罗纳尔多、奥谢和弗莱彻等主力球员。索森德联开场后就以凶狠逼抢给曼联制造麻烦,但很快曼联就控制了比赛节奏。此后的比赛就成了曼联球员的射门表演,但是同时也成了主队门将弗拉哈文
的扑救表演。整场比赛,弗拉哈文至少扑出了5个必进球。

      

曼联在上半场的狂轰滥炸意味着他们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而索森德联终于在第27分钟等到机会,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埃斯特伍德25码外远射攻破库次扎克的十指关,1比0,曼联意外落后。

      到下半场,鲁尼和C-罗纳尔多意识到自己的个人表演事实上很失败,于是他们有些急,鲁尼还因为飞铲守门员吃到了黄牌。而主队看到了爆冷的希望,他们开始拼命拖延时间,弗拉哈文装模作样修鞋钉,结果也被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的时候,主场球迷蜂拥进球场庆祝。对于索森德联来说,这场胜利就是一场及时雨,自8月中旬以来他们就没有尝过赢球的滋味。这是他们首次晋级联赛杯8强,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必将载入该队史册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英格兰老牌球队诺丁汉森林也被淘汰出局,他们在主场0比1不敌韦康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