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坦言:和中国相比美国很粗造 输球根本没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40 深圳晚报

      美国队并没有赢中国队的绝对实力,但郎平带的这支队伍没有任何心理压力,队员们轻松的心态是一大优势。

      昨天,美国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与平时的战前适应性训练没什么不同,依然是一传、拦网和扣球……获得了小组第2名,郎平还是谦虚地认为美国队与中国队相比太“粗糙、上不了水准”。

      郎平深知,中国女排的压力与美国队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关心中国女排的人太多了,这样重大的比赛,就算没有人给你压力,面对全国的观众时,无论队员还是教练都会不自觉地感受到。美国队则不一样,球输了也没人知道,队员们也没有这个概念,输球之后5分钟,该干嘛还是干嘛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