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三连败 尼尔森也不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18 东方体育日报

  当唐·尼尔森走下球场时,他将手放在好朋友德尔·哈里斯的肩上,这个画面以前重复过很多次,昨天再次上演了,比赛在这个时候看上去不再疯狂,却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

  不过对小牛来说,比赛的结果却不是那么有人情味的,甚至有些酸苦。带领勇士的正是原小牛队主帅老尼尔森,而勇士以107比104击败了小牛,小牛本赛季至今三场全败,上赛季西部冠军风采全无。小牛当然不指望老尼尔森能放自己一马,但在一个与自己渊源极深
的前辈手中领到一场难以承受的失败,这种滋味无论如何不好受。

  伴随老尼尔森回达拉斯这片熟悉的球场的,是小牛前锋霍华德的脚踝伤势和小牛主帅约翰逊,以及得分后卫特里先后被裁判罚出场的尴尬,后两人甚至没有在赛场上向老尼尔森祝贺胜利的机会。

  “我从来没有想这场比赛能赢。”老尼尔森赛后坦言,今年夏天才接手勇士的老教头被金州的孩子们感动了。“我没想到,在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有能力打败这么好的一支球队。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当你有能力获胜的时候,你就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除了胜利,当老尼尔森回到小牛的主场,迎接他的还有小牛球迷的热烈欢迎:“当你已经66岁的时候,除了爱情和死亡,你已经找不到太多让你感动的东西了。但我要说,今晚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勇士大将里查德森很体会老尼尔森的心情:“这和一名被交易之后的球员一样,他肯定希望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表现出色。老尼尔森也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尽力打球,帮助他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小牛在新赛季开始之后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他们自从1993-1994赛季以来的最糟战绩。不过作为西部的强队,小牛当然不准备就此退缩。“现在说一切都还早,我们还剩下79场比赛。”前锋巴克纳说。对小牛来说,现在很不利的一个消息是,他们的主力大将霍华德的腿伤情况不容乐观。霍华德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但小牛主帅约翰逊坦言:“情况看来不太好。”

本报记者 周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