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红魔爆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领头羊”竟然死在英冠倒数第一索森德联队脚下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2006年-2007年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爆出特大冷门,英超“领头羊”曼联客场0比1不敌英冠垫底的索森德联队,被淘汰出局。

  由于曼联在联赛杯前几轮面对弱旅均胜之不易,因此主教练弗格森此役杀鸡用牛刀
排出了强阵,鲁尼、C·罗纳尔多两大主力首发登场,其余首发的奥谢、弗莱彻、布朗、希尔维斯特、海因策、理查德森、史密斯和库茨萨克虽非主力,但也是成名已久的大牌球员,只有戴维·琼斯一人来自曼联的预备队。反观索森德队在英冠积分榜排倒数第一。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曼联很快控制战局。可是鲁尼、C·罗纳尔多、史密斯的多次射门都偏离目标。反倒是索森德联队在第27分钟,由伊斯特伍德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此后,曼联大举反扑。第38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曼联倾巢而出,掀起进攻狂潮。第48分钟,奥谢传中被挡出,C·罗纳尔多补射,仍未能越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60分钟,弗格森用埃弗拉换下史密斯,将里查德森移至右路,把C·罗纳尔多顶上锋线做最后一搏。可是,索森德联队利用主场之利想尽办法拖延时间:当球飞出场外,观众先把玩一会儿;球员受伤倒地,则能躺就躺;甚至门将弗拉哈文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弄鞋钉,也耽误一点时间。终场前一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鲁尼近门铲射将球打高,错过了最后的机会。

  最终,红魔受阻于对方的“铁桶阵”,蝉联本赛季联赛杯的美梦就此破灭。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红魔爆大冷

  鲁尼(右)和C罗一同抱憾下场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红魔爆大冷

  索森德联队的后防及门将,始终顽强地抵抗着曼联的冲击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