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今晨联赛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前天刚刚庆贺福格森入主主教练20周年的曼联队,北京时间今晨惨遭败局,在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排名比他们低40多位的南岸联队,被淘汰出八强。

  仍沉浸在福格森执教20周年喜庆气氛之中的曼联队,万万没有料想到今晨的埃塞克斯之行居然成为一场恶梦,被对手南岸联队的射手伊斯特伍德在第27分钟主罚任意球破门,
最终饮恨而归。

  目前被多家英超球队相中的伊斯特伍德赛后说:“我也是曼联的球迷,我们也没有想到能战胜曼联,实在难以置信。”这是南岸联队历史上首次打入联赛杯八强。福格森赛后说:“这场失败再次提醒了曼联上下。我执教曼联20年,也不能幸免意外败局。”

  曼联队是上届联赛杯冠军,并且目前排名英超榜首,而南岸联队来自比英超低一个等级的英冠联赛,并且排名垫底。福格森今晨虽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不过因为有上轮险胜弱旅克鲁队的教训,所以也不敢大意,依然派上鲁尼、小小罗纳尔多等10位各国国脚。

  来自伦敦东部小城的南岸联队,虽然在此前12场比赛中未有胜绩,不过他们的球迷依然热情不减,有11500名球迷涌入不大的赛场,期待着球队能创造奇迹。战至第27分钟,

曼联队琼斯后场犯规,伊斯特伍德在距曼联大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得分,令曼联将士目瞪口呆。

  曼联此后也获得扳平机会,琼斯1分钟后便险些将功补过,他的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弹出,而小小罗的3次有威胁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南岸联队此战死死盯住鲁尼,最终大爆冷门,1比0淘汰曼联,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场胜仗。

  同样来自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和查尔顿队则经过点球大战后涉险过关,双双跻身八强。

  切尔西、

利物浦、阿森纳等英超大牌球队将在明晨出场,结束联赛杯第四轮比赛。

  此外,不来梅队今晨在

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纽伦堡队,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紧随其后的斯图加特队主场2比0击退汉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