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希望带着金杯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49 新民晚报

  

“老虎”希望带着金杯回家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下午5时,第二届汇丰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香格里拉举行。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保罗·卡西、大卫·豪威尔等高尔夫球员悉数出席发布会。

  比赛将在11月9日正式举行。展望比赛,“老虎”表示:“能够再度来到中国比赛,我真的感到很高兴。虽然在去年的首届汇丰冠军赛上,我输给了英格兰的大卫·豪威尔获得亚军,但那周的精彩赛事仍然让我感到十分愉快。如果今年我能赢得冠军头衔,那真的是大丰收的一年了。”

  “虎妈”是亚洲人,因此“老虎”对亚洲有着特殊感情,他说:“在我的家庭中亚洲文化占很大部分。所以,每次我有机会来到亚洲,我就觉得非常非常亲切。来这儿比赛意味着享受不同的文化,当然还希望带着金杯回家。”

  在昨天同时公布的分组结果中,中国名将张连伟未能实现再次与伍兹同组的“愿望”,伍兹与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印度名将杰弗·米哈辛同组比赛,将于明天早上9时45分从佘山球场1号洞开球。

  球杆变成球拍,伍兹就不怎么得心应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