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有望约战“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49 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中国奥林匹克队在集训前就曾透露,在11日与喀麦隆奥林匹克队热身后,还将于11月20日和22日分别与缅甸、澳大利亚奥林匹克队各赛一场。不过,直到昨天这两场热身赛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连比赛地点都无法确定。这两场比赛迟迟没有浮出水面,真正的原因在于比赛很有可能会内部封闭进行,不对外公开售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两年国字号球队商务运作十分困难,与喀麦隆队一战,票价只
有50元,但售票情况仍然很不理想。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哪个城市敢于轻易承办热身赛。如果只是内部比赛,中国足协只要负责对方球队的往返机票和住宿就可以了,一旦公开售票,那还要付出一笔不菲的出场费。按照目前的球市,承办方都不堪重负。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透露中国足协方面正积极与卡塔尔方面联系,希望能与卡塔尔奥林匹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如能成行,那么中国奥林匹克队将于11月20日左右提前赶赴多哈,与卡塔尔奥林匹克队在亚运会足球赛开始前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与卡塔尔奥林匹克队热身赛计划未能实现,那么中国奥林匹克队将按原计划于11月23日返回北京,翌日随中国体育代表团一道前往多哈。(穗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