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连伟愿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在汇丰冠军赛开始之前,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与老虎伍兹同组,但是就目前的这个情况来看,本届赛事他们的愿望已经落空了,因为在官方组委会发布的分组表中,前两轮比赛老虎将与保罗·卡西以及印度选手米·哈辛同组较量。

  几名中国球员方面,尽管他们没有实现与老虎同组的愿望,但是在他们的分组中同
样有超级好手助阵,张连伟将与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和本年度欧巡赛奖金王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一同较量,至于梁文冲那一组中,更是有世界排名第二的吉姆·福瑞克和名将蒙戈马利。按照汇丰赛的规则,在前两轮比赛之后,将根据比赛成绩从上至下重新分组,以中国球员的实力,他们很难在前两轮之后打进前十,与老虎同场较量。

  今天,包括老虎在内的所有球员将在佘山进行比较轻松的业余配对赛,从明天开始,赛事第一轮将正式开打,比赛将从第1洞和第10洞同时开始,开球时间为早上9:4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