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犯规多 范甘迪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虽然火箭在新赛季的开局只有1胜2负,但是姚明却是三场比赛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他甚至还被提名为上周的西部最佳。不过,范甘迪对于姚明的犯规过多颇有微辞。

  前一场火箭和黄蜂的比赛中,姚明在开场五分钟之内领到了三次犯规,范甘迪不得不让姚明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都坐在了板凳上。幸好火箭队在第二节比赛中追上了一些比
分,他们单节以27:22领先黄蜂。不过范甘迪之后表示,他不让姚明上场,除了是战术上的考虑之外,也是对姚明无法摆脱犯规困扰的一种惩罚。

  “我一直在试着让姚明更加聪明一些,能够更好地使用自己的犯规次数,但是姚明至今也没法做到这点。”范甘迪阴沉着脸说道,“我一直在思考,是否应该在姚明背负过多犯规的时候继续使用他,因为这是一个我想让姚明进步,但是他却一直没有取得什么进步的领域。”

  如果细究姚明的这几次犯规,也许当中有“冤枉”的成分,尤其是作为已经是4届全明星球员的姚明来说,似乎并没有得到裁判们的丝毫照顾。但是范甘迪却表示,强调客观原因并非解决问题的办法,姚明首先还是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人们总是想那个判罚对不对,但是如果你总是陷入犯规麻烦,就像姚明和海耶斯那样,那么,你自己肯定做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