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敲定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孙英杰离开王德显后,她的教练问题竟成了大难题,拖了很长时间都未有结果。不过昨天这个问题已暂时得到解决,火车头体协教练同时也是国家队教练的陶绍明将协助孙英杰训练。

  不过,火车头体协对孙英杰此前私自离开王德显不是很满意,并希望孙英杰能重新跟随王德显训练。他们认为孙英杰是王德显带出来的,除了王德显外,外人很难让孙英杰再
上一个台阶。为此,火车头体协给孙英杰开出一个三位候选教练的名单:王德显、王德明和陶绍明,由于王德明是王德显的弟弟,在这种情况下,孙英杰选择了陶绍明。

  陶绍明是火车头体协教练,也是国家队教练,目前正率领国家队一些年轻队员在大兴训练。而目前孙英杰处在禁赛期,并且已不是国家队队员,只能由陶绍明给出训练计划。孙英杰也只是暂时由陶绍明带,教练人选未来仍可能发生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