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企业建体育馆服务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30日,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迎来了建厂十周年的庆典。而公司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表示了庆祝:向沈阳市民提供了一座明亮、宽敞的体育馆。

  此次由普利司通出资400多万元兴建的“普利司通体育馆”是其在中国的首家面向公众开放的非营利性场所,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普利司通工厂厂区内,占地1097平方米,可容纳450人,进行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等中小规模的体育赛事。公司表示,兴建
这座体育馆,不仅是为了迎接建厂十周年,更是为了响应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的热潮。因此,虽然体育馆是建在公司内,但除了为企业的员工提供健身场所,还将向铁西区周边的企业、学校及各类团体免费开放,此举也填补了开发区尚无体育场馆的空白,更开辟了企业出资服务社会的先河。

  公司负责人梶山博史表示,希望通过大力地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促成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而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社会活动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在实践中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