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冠军新赛季三连败 小牛全线崩溃成了"病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小牛昨天的对手是勇士。赛前小牛在主场光荣地升起了上赛季西部冠军的旗帜,可是他们却没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他们以 104:107败下阵来遭遇三连败。更令小牛上下感到尴尬的是,小牛所输给的勇士队的主帅正是昔日小牛老帅老尼尔森。而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却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小牛第一节以34∶27领先,可是随后的比赛就纳入了勇士的节奏。从第二节开始,
勇士开始疯狂追分,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小牛主帅约翰逊居然在第二节因抱怨裁判而吃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主帅离场,小牛很快就全线崩溃。尽管在最后一节,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一度打出反击高潮,无奈前三节输分太多,小牛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作为西部冠军,小牛竟在新赛季三战皆负。这样的开局实在出人意料,历史上比他们差的只有 2001年的76人,当时他们的开局是5连败。(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