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经国当选国际业余拳联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0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林如萱)来自中国台北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日前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举行的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AIBA)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击败现任主席、巴基斯坦人乔杜里当选这一组织的新主席。

  吴经国在执委会会议投票中获得83张支持票,曾任主席达20年之久的乔杜里得到了79名代表的支持。

  吴经国获胜后表示,乔杜里为世界业余拳击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希望这位现年84岁的老人能够在国际拳联内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

  国际业余拳联的领导机构是执委会,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9人、秘书长1人、各洲委员20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