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一球员超龄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巴西国内俱乐部菲格伦斯队今天承认,曾经为巴西获得世青赛冠军的球员卡洛斯·阿尔贝托正在由于年龄问题接受调查。

  据《圣保罗页报》报道,官方出生时间为1983年1月24日的卡洛斯·阿尔贝托全名卡洛斯·阿尔贝托·德·奥利维拉·儒尼奥尔,他的实际出生日要比这个日期早5年!

  菲格伦斯队主教练若奥·巴蒂斯塔·巴比表示,他已经决定弃用阿尔贝托,并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他不会让这名中场球员上场比赛。

  阿尔贝托曾经代表巴西参加2003年的阿联酋世青赛,并随球队获得冠军。在巴西队的全部7场比赛中,他出场了5次。在那年的巴西全国甲级联赛中,阿尔贝托还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并一度有望转会豪门球队圣保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