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罗列七次误判罪状:穿小鞋OR选择性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莫吉的“电话门”揭开了意大利足坛的净足风暴。意大利体育法庭在反复讨论之后得到了最终的审判结果,AC米兰的罪名最轻,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然而就在“电话门”丑闻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时,红黑军团再次向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

  AC米兰上周日客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这让红黑军团的管理层按捺不住,他们认为,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皮耶里至少有两次错判:上半时补时阶段,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
博内拉在蒂索尼前面抢点被对手放倒,但皮耶里拒绝判罚点球。第56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内出现混乱,古尔库夫与贝利尼相撞倒地,皮耶里吹罚了点球,但在与助理裁判商议后他又改变了主意,反而亮出黄牌警告古尔库夫假摔。

  昨天,AC米兰在官网上用红字“提醒”大家,“自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开始,AC米兰遭遇了很多有争议的判罚”,并列举了本赛季10轮比赛中裁判对红黑军团的七次“小鞋”。

  AC米兰2比1拉齐奥:因扎吉的进球被误吹为越位,让米兰胜得非常惊险。

  利沃诺0比0

AC米兰:安布罗西尼摔倒在禁区,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利沃诺最终涉险过关。

  AC米兰0比0锡耶纳:上半场里纳乌多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下半场皮尔洛的进洛被吹越位在先。

  桑普多利亚1比1AC米兰:比赛还是0比0时,因扎吉在禁区内被卡斯特拉齐绊倒,没有判罚点球。米兰迎来三连平。

  AC米兰0比2巴勒莫:比赛补时阶段,吉拉迪诺的进球被判推人在先,进球无效,AC米兰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败绩。

  切沃0比1AC米兰:在0比0时,吉拉迪诺被绊倒在禁区内,未判点球,好在奥利维拉最后的进球帮助米兰终结四轮不胜。

  

亚特兰大2比0AC米兰:上半场补时阶段,博内拉在禁区内被蒂索尼犯规,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下半场古尔库夫和多纳蒂在禁区内相撞倒地,裁判先判给AC米兰点球,后取消,并判古尔库夫假摔。

  加利亚尼以沉默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说:“我不想对裁判的判罚发表意见,我宁愿闭嘴。米兰究竟遭到了什么不公正待遇每个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从AC米兰官方网站所列举的“冤情”来看,裁判的确出现了一些错误,但有些问题并不像AC米兰想象的那样“具有某种特殊性”。安布罗西尼在同利沃诺的那场比赛中在禁区内摔倒,如果让裁判据此判罚点球,那多少显得有些牵强;裁判还在卡拉泽手球在先的情况下,判罚米兰进球有效,这又做何解释?米兰官网所列举的“不当判罚”或许仅仅是他们的主观臆断而已。

  (来源:

重庆晚报 文/阿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