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猎熊期待姚麦奋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带着新赛季开局1胜2负的战绩,火箭队今天将客场挑战缺少了加索尔的灰熊。姚明的犯规,麦迪的手感,如果这困扰新火箭的两大难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对范甘迪来说,客场猎熊的前景也未必光明。

  客场不敌黄蜂、姚明开场5分钟内便领到3次犯规。而在新赛季首战与爵士队的较量中,姚明过多、过早的犯规也为球队的失利埋下了祸根。对此,范甘迪也是恼火不已,“在
控制犯规方面,姚明一直没有提高。我希望他好好想想,哪些是合理的犯规?如果你一直出现犯规过多的麻烦,那就说明你做错了。”

  小巨人身陷犯规泥潭,曾经得分如“探囊取物”的麦迪,如今低迷的手感更是令人震惊。当“老大”不能担起摧城拔寨的重担,火箭又如何能一飞冲天。不过对火箭来说,客场猎熊也不是毫无胜机。缺少了加索尔的灰熊,目前的战绩也是1胜2负,在内线完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只要姚明能控制好自己的犯规,火箭应该有赢得胜利的本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