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有望现身北京奥运 西多夫范尼欲入荷兰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荷兰大牌球星范尼。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荷兰球星西多夫6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代表荷兰参加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他希望能够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荷兰队效力。

  西多夫说:“我依然渴望能够为荷兰争得荣誉,因此我需要范巴斯滕(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的帮助。他应当给我个机会,让我完成心愿。如果打欧锦赛不需要我,我也乐意为荷兰奥运队效力,因为参加奥运会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自从2004年巴斯滕接掌荷兰国家队帅印以来,西多夫和戴维斯等几员老将就一直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前锋范尼和中场范博梅尔虽然是国家队的“常客”,但因为不时坐冷板凳也对巴斯滕不满。日前,他们都明确表示,不愿再为巴斯滕的国家队效力,而希望能参加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如果这样的话,实力本身超群的荷兰国奥队再加上巨星们的鼎力相助,对于志在闯入四强的中国国奥队可能是个不小的隐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