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阿毛里对国家队开炮:再不用我就效力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02 新华网

  

巴西阿毛里对国家队开炮:再不用我就效力意大利

  阿毛里(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11月7日报道,意大利帕莱莫队前锋阿毛里(AMAURI)表示,如果巴西国家队继续忽视他的存在的话,他将为意大利队效力。

  26岁的巴西前锋阿毛里新赛季已经攻入了4个球,帮助帕莱莫队荣登意甲积分榜首位。

  阿毛里出生在巴西,但是将很快获得

意大利公民权,使他能够为意大利队踢球。

  阿毛里的全名是卡瓦罗·德奥里维拉·阿毛里(CARVALHO DE OLIVEIRA AMAURI)周二对意大利一家报纸说:"我是巴西人,我的梦想是穿上巴西国家队的球衫,但是7年前,意大利向我打开了大门,使我有了今天。如果巴西队继续无视我的话,我将不得不为意大利队踢球。"(作者:京城二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