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拉蒂重任国际米兰主席、迪乌夫因家庭暴力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莫拉蒂重任国米主席

  据新华社电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马·莫拉蒂6日重新挑起国米俱乐部主席的担子,接替因病去世的前主席贾·法切蒂。

  现年61岁的莫拉蒂于1995年至2004年期间担任国米俱乐部主席,他卸任
后由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切蒂接替,后者任职直至今年9月病逝。

  莫拉蒂的两个儿子马里奥和乔瓦尼都被任命为国米俱乐部理事会主管。

  迪乌夫因家庭暴力被拘

  据新华社电酗酒、打人、吸毒……英格兰足坛似乎永远充斥着各种丑闻。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超博尔顿队的塞内加尔籍前锋迪乌夫日前因为殴打自己的妻子而被警方拘留。

  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11月5日早晨6点45分左右,一名女子报警说自己遭到了别人的殴打,警方随后按她提供的地址赶过去将施暴者拘捕。警方经调查后发现,被抓者正是博尔顿队的球员迪乌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