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李小鹏为奥运挑战新难度 杨威获赠奇瑞A5新款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李小鹏为奥运挑战新难度

  信报讯(记者李昊实习生杨静怡)昨天,在国家体操队备战亚运会的训练公开课上,记者看到了久违了的李小鹏。刚刚做完脚部手术的李小鹏目前还在恢复训练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小鹏告诉记者自己的脚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利用不参加亚运会的时间抓紧练习新动作。

  领队张佩文向记者表示,亚运会金牌对李小鹏来说没有挑战性,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竞技状态,储备新动作,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下午五点钟,当大部分队员离开训练馆后,李小鹏仍然在坚持自己的训练。当训练结束后,李小鹏表示:“现在脚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而且我觉得现在的竞技状态也不错。”

  据了解,李小鹏在双杠项目上苦练的新动作,与第一个被世界承认的“李小鹏跳”动作类型一样,不同的是这次在动作难度上有所增强。第一个“李小鹏跳”从形成到被世界认可,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教练组有信心在明年推出的第二个“李小鹏跳”能够震惊世界。

  杨威获赠奇瑞轿车

  

李小鹏为奥运挑战新难度杨威获赠奇瑞A5新款轿车
日前,刚刚获得第39届体操世锦赛全能冠军的杨威,以及前著名男子体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全能冠军李小双,喜获奇瑞汽车赠送的A5轿车。 图为腼腆的杨威(右)站在轿车前。

  信报记者 周光军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