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黄浦江畔打起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肖春飞)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7日亮相上海黄浦江畔,玩起了乒乓球——他以这样新奇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2006年上海之行。

  伍兹将参加9日至12日进行的2006汇丰冠军赛。去年,他在这项比赛中负于英国名将大卫·豪威尔。

  伍兹当天飞抵上海,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他与汇丰杯卫冕冠军豪威尔、名将保罗·卡西以及中国业余球员胡牧共同在黄浦江边进行了一次乒乓球“比赛”。

  这位高尔夫球传奇人物虽然打起乒乓球来动作并不规范,但依然赢得喝彩。他同时还辅导中国的小选手进行了推杆练习。

  “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中国,本周有很多世界高手参赛,再次回来的感觉很亲切。”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同时表示:希望这次带着奖杯回家。

  2006汇丰冠军赛将于9日至12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4位球员确认参赛。作为目前亚洲奖金额最高的赛事,汇丰冠军赛吸引了众多球星参战,世界排名前二十之中的十位球员将光临上海。中国共有包括张连伟、梁文冲、胡牧等11位选手参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