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物质由精神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40 中国足球报

  幸福是人精神层面的感受,但是它不可能背离物质而独立存在。

  尽管足球首先向人们展现的是体育的本质,但伴随着与时俱进,人们越来越体会到足球是一项可以创造价值的产业,相当一部分中国足球人从中获益。

  江洪在足球体制经历重大转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足球带给他翻天覆地的变化,他
的价值在职业化浪潮中体现。

  高尧通过足球获得了丰厚的物质回报,当他衣食无忧后,开始关注自身的荣誉,因为他需要追求更高层次的幸福。

  于江虽然投身职业联赛多年,但是由于效力的球队多处乙级,因此收入远不及其他球员。

  央视记者段暄通过足球,使许多人认识了他,但他认为名气不会使他发财。

  北京球迷协会原会长吴京红在开办个人水站的过程中,认识到足球的威力,许多客户因为足球增加了对她的信赖。

  票务网站总裁唐先生10年前便通过卖球票积攒大学学费,而今他却对经营中超球票毫无兴趣。

  在足球的名利场中,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背离不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规律,他们的幸福也因此不尽相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