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某票务网站总裁唐先生:卖球票攒够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40 中国足球报

  唐先生大学毕业后搞起了票务网站,而他的起家要从1995年卖足球票开始。那也许是唐先生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卖票的收入几乎足够支付他大学4年学费的。可现在,涉足票务行当的他,惟独不卖中超球票。

  足球票我已经有几年没有接触了,上次卖票还是2003年皇马来北京的时候。我觉得卖票最幸福的时候要算1995到1997年。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刚刚接触“票务工作”。我从
俱乐部拿到球票后,根本不用雇人,“拆票倒手”,我拿着球票到工体北门不出2个小时,手里的几十张球票就能销售一空。

  到1998年以后就差一点了,200张球票要分好几份,给那帮打游击的票贩子,要不然就会砸在手里。不过,那时候还能挣到钱。说实话,我大学4年的学费就靠卖球票积攒的,这点我很幸福。

  大学毕业以后,我融资办了网站,还真想和国安俱乐部合作,搞网上实名订票,就跟现在民航电子机票似的。可是后来发现,每场比赛就几千人看,还不够耽误工夫的。这几年我基本上什么票都卖过,惟独中超联赛的票不卖,不是不爱足球,是真卖不出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