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金威队球员李毅:今后是个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40 中国足球报

  李毅无疑是近两年遭受非议最多的现役球员,网络上有许多恶搞李毅的段子,在潮水般的指责和批评声中,李毅幸福吗?

  当记者拨通李毅的电话时,电话那端传来他平静的声音:“什么?幸福?……”几秒钟的沉默过后,李毅回答:“比较幸福吧!”这让记者有些吃惊———一般情况下,无论是谁,被那样猛烈的长期的舆论压力压迫着,都不会有什么幸福感。李毅对此阐释的理由是
:“职业联赛红火的时候没赶上,现在赶上了一个尾巴,虽然最近几年中国足球处于低谷,但在甲A时期,大部分球员不光是挣到了钱,温饱没有问题,还有一个温馨的家,所以也算是幸福。”

  记者提示李毅:具体说说你本人。他话锋一转:“在我看来,幸福是指对生活而言的,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生活就很幸福。至于工作,谈不上幸福不幸福。”记者问:“踢球为你带来金钱、名声和地位,这没让你感觉到幸福吗?”李毅回答:“我很喜欢这个事业,但喜欢一项事业,只有事业成功,达到顶峰的时候,才算幸福,在落后的地方,大环境不好的地方,无法达到,所以我无法幸福。”

  记者问李毅,是否因为球迷的讽刺和网民的谩骂而不幸福?李毅的回答是否定的,“最开始是不习惯,觉得痛苦,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就必须得面对这些,谁让你没踢好,没达到他们的期望呢?我不幸福是因为事业没有成功。”那么今后,李毅的事业会迎来成功,李毅会感觉到幸福吗?李毅说:“不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