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来桑巴爱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32 中国足球报

  阳光、沙滩、桑巴舞……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巴西球员不仅对射门机会照单全收,面对美女一样全部笑纳。

  贝利是巴西足球的神,自然也是花边新闻的领路人。1979年,贝利与结婚12年的妻子离婚,在保持了15年单身但不孤单的生活之后,他在1994年迎娶了比自己小19岁的莱莫斯,后者还通过人工受精为贝利添了一对双胞胎。

  80年代的济科、苏格拉底时代,巴西球员保持着场外新闻的纯洁,也许那只是因为当时的主要球星都是白人。当皮肤黝黑的罗马里奥成为巴西第一球星的时候,绯闻再次扑面而来。“独狼”在比赛前夜去酒吧泡妞,在巴西这已经不能算是新闻,他本人甚至称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比赛中进球。直到2004年,DNA鉴定证实罗马里奥是一名2岁男孩的父亲,这才让花心的他收敛了不少。

  巴西足球在90年代进入了全盛时期,球员们的花边新闻也进入了繁荣时代。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几乎所有的球星都倒在“色”字头上这把“刀”下,全部以

离婚告终。按照媒体的报道,与罗纳尔多传出绯闻的女人用脚趾头也数不清,“
外星人
”甚至还是意大利已经被查封的高级妓院“蓝月亮”的贵宾。至于里瓦尔多,虽然离婚之后他显得郁郁寡欢,但那只是因为他见不到自己的孩子。在女人方面他从不寂寞,薇薇安妮就是他的情人之一,可怕的是,2002年
世界杯
时这个女人生下一个孩子,但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德尼尔森全都有可能。

  时光流逝,接力棒传到了阿德这一辈人的手中,不过旗手却属于小罗纳尔多。听听小罗女友亚历桑德拉是怎么说的。“他之所以在德国世界杯上表现不佳,是因为他每晚都来我的房间,很晚很晚才走……”看来阿德不仅球场上的成就不如小罗,情场上也略逊一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