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糜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32 中国足球报

  从夺冠球队彻底沦为保级球队!AC米兰正在让全世界的米兰拥趸仰天长叹欲哭无泪!

  客场0比2完败于亚特兰大,不是米兰在本赛恶梦的开始,也肯定不是结束。71.9%控球率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本轮意甲战罢,就连公认的衰队帕尔马和都灵都在积分榜上超越了AC米兰。倒数第5,10轮踢完之后排在如此尴尬的位置,这在近几年的米兰联赛史上堪称“奇迹”。

  当安切洛蒂的部队在九十月间的欧战和联赛双线赛场创下连续4场不胜且只有一粒进球的倒霉战绩时,加里亚尼还肉烂嘴不烂地宣称“米兰是个大球会,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圣诞战役引爆前超过国际米兰”。现在回头再看加里亚尼的这段屁话,简直成了意大利国内媒体经常提起的笑柄。

  《米兰体育报》称,现在谁还敢再替AC米兰做联赛冠军梦的话,那他不是智障者就是神经病。该报的记者安东尼甚至在私下与一位米兰球员的接触中骂安切洛蒂是个“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疯子”,他让AC米兰“从

意大利足坛的一面旗帜变成了一个现在谁都不敢轻信的神信衰弱症患者”。

  落后领头羊17分,排名倒数第5,这让“米兰欧战论”再次得到抬头的机会。上周中主场4比1狂胜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似乎让米兰的冠军联赛前景又多了一丝乐观理由,但这些都只是表象,AC米兰的内在危机实际上已经一触即发。卡卡、西多夫、吉拉迪诺、安布罗西尼,当然还有皮尔洛,所有中前场的球员都陷入“不信任危机”,他们就像忽阴忽晴的天气一样令人难以捉摸。在已经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前4轮赛事中,米兰进8球仅失1球,攻击力所向披靡,无坚不摧,防守也可圈可点,但一转台到国内赛场,红黑军团就像变了一支球队,10轮比赛进10球丢10球,被意大利国内媒体形容为“一只醒得半醒的猫,即使见到了耗子也不一定有足够的精神扑上去”。

  现在对于安切洛蒂而言,他已没有第二条路可选,只有硬着头皮在冠军联赛上一猛子扎下去,活着干,死了算。目前仅排在倒数第5的米兰即使不得不对冠军心灰意冷,但总不能不考虑如何保住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吧?

  在贝鲁斯科尼时代,安切洛蒂在米兰的执教期比卡佩罗和萨基还要漫长,但现在贝鲁斯科尼下台了,安切洛蒂在米兰的工作是否也快到点了呢?这不光是《米兰体育报》发出的质问,连科斯塔库塔也公开鼓吹“AC米兰是到了该让一名新教练为它带来新鲜感的时候了”。

  更严重的是,在意大利足坛甚至政坛的某些人眼中,也早就看米兰不爽了,贝鲁斯科尼的某些宿敌一直惦记着要把米兰弄到意乙。米兰再不自救,离“糜烂”就真的不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