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世锦赛前瞻:绝路之上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1 深圳晚报

      新华社札幌专电世锦赛上,已经两场失利的中国队被逼上了绝路。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想要取得F组的第二名进入四强仍然存在着希望,但最关键的前提是要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而且还需要以较大的比分获胜。

      但是,目前巴西队五战全胜保持不败,状态如日中天,美国队也只负一场。在今年的比赛中,中国队从来没有赢过巴西队,和美国队也是互有胜负。状态不佳的中国队的前景困难重重。

      不过,不要忘记有着光荣传统的中国女排曾经获得过世锦赛两连冠。无论能否进入四强,中国女排也需要为捍卫荣誉而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