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分组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6: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WTA年终总决赛即将在马德里开战,分组形势昨天揭晓。参加单打总决赛的8名佳丽被分在红、黄两组。

  现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分别作为种子选手领衔黄、红两个组。卫冕冠军毛瑞斯莫和比利时名将海宁将在黄组狭路相逢,黄组的另外两位选手是“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今年成绩颇佳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红组汇聚了莎拉
波娃、德门蒂耶娃、库兹涅佐娃3位俄罗斯籍球员,刚刚伤愈复出的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陷入了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包围中。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零时开始,小组赛进行4天。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20时进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日22时进行。

  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将参加这次年终总决赛双打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