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取出碎骨 杨璞成功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老将杨璞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右脚脚踝手术,成功取出了右脚滑囊内多块碎骨,至此杨璞咬牙拖了一年的伤痛终于去了病根。

  今年,杨璞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成功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但他却失去了昔日在左路上攻防俱佳的风采。实际上杨璞是带伤完成了一个赛季的比赛。

  他右脚踝是在2005赛季中受伤的,由于右脚受伤,滑囊内出现多块碎骨。因而在行动时经常会几块骨头卡在一起,而不能走路。杨璞唯有跑步发力时,才能靠冲力将卡在一起的碎骨挤开。杨璞平日踝关节的伤痛可想而知。赛季初和中期时,杨璞本来应该去做手术,但考虑到队内实在无人可打,所以一直拖到今日。昨天,他在三院接受手术时,原本预计2个小时的手术时间,最终延长到4个小时。

  昨天,记者跟杨璞通话时,他踝部的麻药止痛刚刚过去。杨璞说:“确实挺疼的,估计两三天内没法下地。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去了病根,估计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正常行动。”目前来看,杨璞很难赶上国安队今年冬训,至于何时能够恢复训练,现在仍要看恢复情况。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