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象棋锦标赛战罢六轮 中国卫冕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14届亚洲象棋锦标赛昨天在越南头顿市结束了第六轮争夺,上届冠军中国男队以2比1战胜劲旅越南队,向团体冠军又迈进一步。在女子个人和少年个人赛中,中国棋手赵冠芳和钟少鸿顺利战胜对手,其中钟少鸿以六战全胜提前一轮夺冠。

  昨天的第六轮较量,中国队继续保持强势,以2比1击败平均等级分位列第二的东道主越南队。其中许银川战胜郑亚生、李鸿嘉拿下阮成保,吕钦却负于阮武军,爆出冷门。积
分和中国相同的中国香港队本轮以3比0大胜中国台北队,目前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都是5胜1平积11分,中国队局分高1分,夺冠形势看好。

  女子个人赛,中国女子特级大师赵冠芳第四轮战平代表中国台北参赛的名将高懿屏,第五轮轮空后第六轮战胜新加坡棋手苏盈盈,目前赵冠芳4胜1和积4.5分,领先第二位的高懿屏和常虹1分。今天末轮比赛,赵冠芳只需弈和即可夺冠。(葛万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