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周佘山星光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虽然并不属于全世界最顶级的美巡赛,但是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和阳光(南非)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汇丰冠军赛等级相当之高,鉴于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并且所有只要参赛的球手都能拿到奖金(最低4000欧元),因此本项赛事对于参赛资格的认证也非常高,只有获得了四大巡回赛的冠军球员,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才有参赛资格。

  这也直接导致了赛场上的星光熠熠,根据赛事主办方公布的正式参赛名单,包括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世界第二的吉姆·福瑞克,美国公开赛的两届冠军古森,欧巡赛新科奖金王哈灵顿,以及莱德杯明星卢克·唐纳德和科林·蒙哥马利等都将出现在本届赛事的球场上,这个阵容的豪华程度显然已远远超过了去年。

  由于中高协也是赛事主办方之一,因此与去年一样,他们获得了8个推荐名额,分别是张连伟、李超、梁文冲、黄明杰、袁浩、戚增发、廖贵明、吴伟煌。胡牧则再次收到赞助商的邀请参赛。此外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林文堂依靠在亚巡赛上获得的冠军获得进军上海的资格。这样,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将有11位中国球员同场征战。

  与去年不同,今年更多的亚洲明星级球员都寄希望能够在上海给老虎等欧美强手一点“颜色”看看,塞弗、普罗姆以及崔京周都将对传统欧美强手发起强力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