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王明日会“老虎”浦江“煮酒”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昨天下午3点,虽然飞机比原定时间晚了15分钟降落,但减肥成功的费德勒却一路迈着轻快的步伐,比预期更早地出现在了浦东机场海关出口处。

  可能是剪短了头发的缘故,“奶牛”的脸看上去瘦了一大圈,美网期间都还腆着的“米其林肚子”也不见了。身边站着女友米尔卡,费德勒乖乖地一个人推着两个人的行李,而应了“夫妻能量守恒定律”,米尔卡的身材依然健硕,甚至更发福了。

  想找“老虎”喝一杯

  

  “罗杰,听说你打算跟伍兹会面?”穿过重重保安,我还是成功捕捉到了费德勒的目光。瑞士人显然对这个问题也很感兴趣,特意转过头,笑着说:“可能吧,我希望能够见到面。”“去看他打球吗?”“是啊,我们会去给他加油,我还想找他喝一杯。”喔,就像美网决赛那个美妙夜晚的延续,“无敌俱乐部”的这哥俩又要关起门来自己疯了。

  现在,大师杯组委会最新透露的情况是,费德勒已经通报ATP,他将于8日前往佘山看“老虎”打球,不过瑞士人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由于这次的“约会”是两边经纪人具体操作,伍兹就在主场等着了,“奶牛”想吓“老虎”一跳的愿望,恐怕只能等下次了。与此同时,ATP官方也适时地向伍兹发出了邀请,希望他12日比赛结束后能到旗忠

网球中心看比赛。“但现在这件事还不能确定,因为不知道伍兹那边比赛之后有什么安排,是不是要马上飞回去。”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方面透露,他们已经向伍兹表达了足够的诚意,“在网球界,费德勒是个伟大的选手,在当今体育界恐怕也只有伍兹比他更伟大,即便舒马赫、齐达内、阿加西没有退役,也无法拥有这二位在各自领域的统治地位,他们两个的交汇,就像费德勒说的,一定会是个非常伟大的时刻。我们很希望这样的时刻能落在上海,能让上海的网球迷共同分享这一刻的记忆。”

  米尔卡为爱说谎

  

  费德勒真的很谦和,虽然一年挣了2000多万美金,虽然排名世界第一,但他还是四年前那个始终微笑着的费德勒,志愿者过来帮忙提行李,他会真诚地说“谢谢”。记者提问,他会始终看着你的眼睛,在保安的层层包围中,在大步流星的行进中,你知道这有多不容易。即便保安已经挡开了球迷的签名本,费德勒还是伸出手说“拿过来吧”,然后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女友兼经纪人、媒体公关主任的米尔卡依然习惯性地走在费德勒身后3、5米远的地方,和以往相比,米尔卡开口也不那么难了,她还很爽快地告诉记者:“我们住希尔顿。”可惜事实证明,米尔卡依然是那个精明谨慎的米尔卡,她为爱说了谎。费德勒专用的大师杯P6号S350款

奔驰车,从机场出发便一路奔向四季酒店,这倒和记者事先得到的消息不差毫厘。不过记者绝没想到,费德勒和米尔卡就在四季酒店门口“现场直播”了一出“我的眼里只有你”,当时瑞士天王先下车,忽然发现入秋的上海风很大,立马回头梳理了一下米尔卡被风吹乱的头发,女友顺势靠在费德勒肩头,两人相视一笑,羡煞旁人。进酒店后,两人很快从大堂消失,下午4点半那辆奔驰坐驾离开,显然费德勒已经不打算再出门了。

  放着组委会免费提供的希尔顿豪华套房不住,却要搬来四季,难道费德勒也跟舒马赫、阿加西一样,有住总统套房的瘾?据说,他给大师杯组委会的解释是:“上海有很多很好的酒店,前两次我都住在希尔顿,现在我想多感受一下。”不过既然是折腾他自己的银子,瑞士天王想住哪里都没问题,他在希尔顿的个人房间也已被ATP收回,只是大师杯组委会还得另派司机天天守在四季酒店,以备费德勒不时之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