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球员揭晓 姚明仅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新赛季第一周的“最佳球员”揭晓。费城76人的阿伦·艾弗森和犹他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姚明也获得西部最佳的提名,但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未能当选。

  “答案”艾弗森上周三场比赛场均拿下34分、9.7次助攻和3.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49.3%,带领76人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如果从上个赛季算起,艾弗森已经连续6场比赛
得分达到30+,这个成绩距离他职业生涯连续30+场次纪录仅有2场。此外,艾弗森在最近3个赛季的揭幕战里都拿到了30分以上,这追平了“飞人”乔丹自1995-1998年期间所创下的纪录。

  爵士上周同样也取得了三连胜的开局,而球队的头号功臣非布泽尔莫属。这位爵士内线悍将平均每场能贡献20.7分和15个篮板,目前布泽尔的场均篮板数在联盟中排名第一,并且比他自己上赛季的同项数据高出了5.7个之多。布泽尔在三场比赛中均取下“两双”,同时他还是爵士队内的得分王和篮板王。更值得一提的是,爵士上周在和太阳的比赛中,正是在布泽尔的带领下,下半场发起反击,一举扭转了落后15分的劣势,翻盘成功,从而让爵士自2003-2004赛季以来第一次战胜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