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0比2亚特兰大阿森纳0比1西汉姆切尔西1比2热刺皇马1比2塞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59 黑龙江日报

  肖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无疑不属于欧洲豪门。6日凌晨进行的几大联赛更是冷门迭爆。阿森纳和切尔西伦敦双雄纷纷客场败北,AC米兰客场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亚特兰大,皇马更是主场败在了塞尔塔脚下。

  米兰近4战3负

  如果说德比之战输球情有可原,那么AC米兰6日凌晨客场0比2败在亚特兰大的脚下则让他们无话可说。亚特兰大上次在圣西罗取胜还要追溯到1985年。上半时,米兰队的博内拉在禁区内倒地却未能赢得点球。米兰队此后控制了场上局面,但第50分钟,前国米射手文托拉在禁区前半凌空抽射直挂左上角,亚特兰大在局面被动时反而取得领先。第56分钟判罚再次出现争议,米兰队的古尔库夫与贝利尼相撞倒地,皮耶里开始吹罚点球,但他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改变了主意,反而亮出黄牌警告古尔库夫假摔。第70分钟,卡福与奥利维拉同时出场,但安切洛蒂用完换人名额仅3分钟,加图索就肌肉拉伤无法坚持,米兰只得以10人支撑完剩余比赛。补时阶段,亚特兰大打出反击,多纳蒂传球,松钦禁区前沿推射锁定胜局。红黑军遭到了近4轮的第3场失利,已落后领头羊

国际米兰17分之多。

  枪手晚节不保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西汉姆英超唯一一次主场取胜阿森纳还是1999年10月。弗格森的

曼联接连取胜给了温格不小压力,温格本场依然排出了与冠军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但整场比赛,“枪手”们显然还不在状态。第63分钟,西汉姆主帅帕杜同时打出了海伍德和谢林汉姆两名替补前锋的牌,这一招也收到了奇效。第89分钟,埃瑟林顿左路摆脱弗拉米尼后传中,海伍德抢在克里希之前垫射破门。这样一个进球让阿森纳球员赛后失望不已,法布雷加斯赛后欲找对手理论却被海伍德劝下,西班牙小将还极不冷静地指责裁判。

  蓝军遭到逆转

  在伦敦德比中,切尔西客场1比2被托特纳姆热刺逆转。热刺用联赛主场的3连胜终结了切尔西的近13场不败。切尔西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马克莱莱中路凌空抽射,罗宾逊飞身扑救无能为力。热刺第25分钟扳平比分,杰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热刺在第52分钟反超比分,罗比基恩晃倒博拉鲁兹后传中,列农突破阿什利·科尔后在禁区右肋射远角入网。第72分钟,特里同莱德利·金发生冲突,蓝军队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马主场首败

  上赛季第2轮,塞尔塔就在伯纳乌3比2险胜皇马。本赛季的塞尔塔又一次用客场胜利终结了皇马自1月16日以来的联赛主场14场不败。罗纳尔多本场比赛终于首发出场。塞尔塔第36分钟由内内率先破门,皇马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范尼、贝克汉姆与雷耶斯接连被换上,但塞尔塔却在第82分钟再度领先。安赫尔禁区右侧传球,豪尔赫禁区边缘内低射左下角入网。在伯纳乌满场嘘声中,银河战舰的球星黯然离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